close

DSC00185.jpg    

不知不覺   接觸攝影至今   也已超過兩年了
從一開始   經常按快門按到手快抽筋   也樂此不疲
到如今   往往一整天   卻也拍不出一張屬於自己滿意照片的我   來說
究竟   是興趣銳減了?  還是代表成長、要求變高了呢?
說真的   我不太清楚    也不想去追根究柢 
但   我只知道 『 攝影 』 這個勞民又傷財的興趣  
曾幾何時   已經在我人生中   成為一項不可或缺的工具
當我心情不好時   我想到的   是它    當我開心的時候   最想分享的   也是它
因為攝影   會幫我記錄著   我心中那份確切的感受   
並將留存在心裡的風景   完整的保留與呈現    以致於產生新的    看見
曾經    在網路上看過一句話    『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,不是奮鬥,而是抉擇 』
很慶幸的    在我人生裡    我選擇了走攝影這條路   
雖然    既不是專業    也稱不上為業餘的攝影師   
但   我只想讓自己    維持當時的那份初衷與熱誠    並持續用心   來記錄我   鏡頭下的世界~          

DSC00611.jpg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