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了好幾天路   汗  也都快流光了   總該找個地方   好好的休憩片刻   大吃一頓吧!! 

提到〝女王 〞  我想  大家一定都不陌生!!  在女王遊曼谷的書裡   就有介紹一間不錯的餐廳   叫  Crepes & Co . 法式可麗餅餐廳

這家餐廳的老闆   聽說   是一位法國人   而裡面的格局擺設都相當的有氣氛   至於食物呢?  當然不庸置疑的   一定是很讚的啦!!

由於   到了這間餐廳時   我已經累攤了   所以   只有隨意的拍了幾張照片供大家欣賞欣賞    還請大家多多包涵~

_DSC0724.jpg  

坐在異鄉的餐廳裡   喝著異鄉的咖啡  

再加上   有異鄉女子的陪伴    我想林董   應該再也不會覺得孤單了吧~ 

_DSC0718.jpg  

 _DSC0725.jpg

 _DSC0736.jpg

走了好幾天   很難得的   終於可以合體了~

 _DSC0755.jpg

 _DSC0766.jpg

 _DSC0771.jpg

 在休憩了片刻之後   人  也精神了許多   不知不覺   也到了該吃晚餐的時間

 累了好幾天   我們在曼谷最後一晚的晚餐   當然是不能馬虎囉!!

 於是   我們決定到曼谷非常有名的文華酒店    好好去享受一下   真正的『 燭光晚餐 』

 這間餐廳   位於昭匹耶河的對岸    但是   一定要先搭乘飯店專用的舫古船   載著你到對岸去

 雖然這間餐廳的消費   真的是不便宜   不過   光是一開始的排場  再加上用餐時   會有非常專業的舞者在妳身邊  跳著泰國最著名的舞蹈給你看時

 我想   再貴   也都值得了  不是嗎?

_DSC0799.jpg _DSC0801.jpg _DSC0807.jpg _DSC0820.jpg  

 五天四夜的泰國自由行  最後   就在文華酒店的餐廳   畫下了句點  

 雖然  泰國的天氣真的很熱  但  對我而言  任何的一切  都將會是一段  最美好的回憶與體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